close
不知為甚麼總覺得夏天到了一定要去一次墾丁才算是有夏天的感覺,以前去都是住夏都,但是這次特別選了凱薩,因為泳池較大可以盡情游泳,不然在夏都整個池子都是人不知如何游,再來是離墾丁大街近走出去就到了不用開車,這是去年去凱薩時的相片,前幾天從相簿中看到覺得還蠻值得推薦的,暑假到了又可以開始好好計畫一下了



這是我們的房間位於一樓的花園客房,房間外有一個小庭院,外面有一個泡澡池,原本有一扇後門一出去就可以到達泳池但是鎖住了,我猜可能是怕有人隨意進入吧,飯店很貼心的還送了水果



jason很喜歡住飯店,所以一到房間就開心的哩!房間內有兩張雙人床,算是很寬敞的了



這是後院的泡澡池,jason自己一個人玩得很專心





第一天晚上跟第二天早上我們都有泡,還好我有記得帶泡澡粉,這樣泡完才會香噴噴啦



旁邊還有兩張躺椅,可以坐著發呆 



泳池畔的躺椅

 
準備游泳去,說到這裡就不得不說我那自認聰明的老公,居然把我放泳衣、拖鞋跟保養品和防曬的那袋行李留在家裡的停車場啦!氣使人,所以我和jason的泳衣、蛙鏡、拖鞋全部在飯店內再買過,原本以為飯店的會比較貴其實還好耶!花了約2200還是有牌子的,也省了去街上找的時間



天公有點不做美下起了小雨而且風有點大,所以水就有點冷了,但是不管啦!既然來了還是要下去游,管它冷不冷,後來回來整理照片後才發現,怎麼都沒照到游泳的照片呢?






在飯店的後院上發現了兩隻鸚鵡,一隻公的一隻母的,還有名子但是我忘了,他們不怕人而且也不會飛走所以沒有用鍊子栓住他們


 
有看到它們住的小屋嗎



 我們是一到飯店就會充分使用飯店設施的人,所以去到墾丁很少去南灣人擠人,這是飯店位於地下室的兒童遊戲區非常大,jason不到一會兒功夫就已經築好一做防護牆





晚餐就選在墾丁大街上已開了好多年的迪迪小吃,迪迪專賣南洋菜,每次去我們都是到這家吃,點了不多因為還要在大街上買東買西呀!這是海鮮炒飯很大盤,吃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拍照所以飯就缺一角了,裡面的魷魚超大塊的



接著是蝦醬高麗菜



再來一盤泰式烤肉,沾上旁邊酸酸辣辣的醬汁讚啦!



在街上逛一逛但是沒買甚麼紀念品,因為買了也不知擺哪裡覺得佔空間,最後買了魯味、烤魷魚,烤玉米還有飲料回飯店泡澡去,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