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這裡真的是完全不在計畫內,毎次去新社都是去安妮公主花園,那裡人太多了,今天就看著沿路的招牌選了一個感覺不錯的,【蘭亭】感覺很有詩意的樣子,於是就沿著路標一路來到這裡



我跟爸爸說我先去看看有沒有客人,你們等一下再進來



結果我正要走回門口跟爸爸說都沒半個人,應該考慮換一個地方時,爸爸就將車子開進停車場了



人都進來了服務生也馬上出來說明收費情形,只好入園囉!我看爸爸可能沒聽懂我的意思吧!


整個園區不是很大,主要是種蘭花為主





我們選擇坐在戶外區,點了幾杯飲料坐了約1小時





室內餐廳區


昆蟲生態區,我很怕看這種爬蟲類,而且還有一股味道




蘭花觀賞區









小朋友可能比較開心,可以在戶外跑跑跳跳
 




路邊這家香菇丸湯爸爸很愛喝







店家也有賣乾香菇


這是香菇丸湯


我還點了炸杏鮑菇


炸秀珍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