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來到餐廳吃早餐,一眼就能看到大海很棒




中西式都吃



爹地在教jason如何使用相機




樓梯設計的蠻別緻的



早上這兩隻鸚鵡會來到大廳,他們會乖乖在那裡不會跑下來也不會飛走



吃完早餐後我們來到帆船石,實在是太熱了,連眼睛都張不開,所以也就沒下去了



記得還沒生jason時,我和老公還大膽的租了浮潛的道具就來到這裡打算浮潛,後來遇到一位好心的教練,說是要帶我們跟他的團員去另一個地方 ,所以我們就跟著去了,結果不知道帶去甚麼地方我也忘了,只記得看到很恐怖的山瑚礁岩和海蛇,往回游時還被一位不會游泳的男生一直拉著我救生衣上的繩子,所以甚麼美麗的熱帶魚根本沒看到



之後來到砂島



雖然有一片美麗的白砂,但是要去到海邊還是要經過一堆礁岩



另一邊的白砂就很漂亮,很可惜圍了起來不能進去







下午我們參加了飯店的活動划獨木舟,只要是凱撒的房客都可以依房號免費租借2個躺椅和浴巾






原本一個人要400元,因為這次的住房行程較以往不同,所以是免費的,教練會在岸邊先講解,之後才划出海



jason由一位女教練帶,我和老公一組,下面這些照片是已經划回來才補拍的,因為怕相機落海所以沒帶去拍







非常好玩,真的!如果大家來到墾丁可以玩這個,老實說全程幾乎是老公在划,因為我覺得腳要一直彎著好酸,腰沒得靠也好酸,然後在那邊唉唉叫!老公就說你不要動我來就好了,嘻嘻!出海之後共有4位教練跟著大家一起出海,然後會介紹大尖山和浮潛區,也可以往海底下看,但是2個人要相反方向不然會翻船喔!這裡的海底明亮多了



大概划了約20幾分鐘後就回來了,jason說他想在海邊游泳看看



你看他笑得多開心



這些都會是我們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