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年沒在娘家過年,甚至連初二回娘家也沒有,今年留在台灣,我的心是超級無敵開心的,相信今年爸爸媽媽也一定很開心,一家人能在年節坐下來吃個團員飯,是最幸福的

這是紅燒獅子頭


魯牛肉和鵝胗



筍乾是家裡過年一定有的一道菜,好久沒吃了好懷念



魯豬腳和滷蛋



烏魚子


蝦子


長年菜我愛



拜拜後的雞肉拿來沾薑蔥醬最讚了



紅豆年糕裹上麵粉炸,我吃了好幾塊,這是我懷念的味道,在香港每次都吃到椰子味的,而且只用蛋和很多的油煎,不吃又不行真的很....


雞湯


埔里炒米粉



在自己的家裡吃年夜飯真的很輕鬆,也很愉快,喜歡吃甚麼就吃,喜歡夾哪道菜就夾,喜歡盛滿滿的一碗湯就盛,這是在婆家那麼多年從沒有的經驗,每次吃飯時間就是我覺得最痛苦的時間,所以我很珍惜在家的每一天!吃飽飯帶著小朋友們放鞭炮跟放煙火,jason從沒放過所以也覺得很好玩



大哥準備了戳戳樂和抽牌讓小朋友玩,我和媽媽也加入一起玩




小朋友有紅包拿又有得玩真的很開心


初一我們家的習俗就是去廟裏拜拜,人超級多的




最後就在孔廟前來個三兄弟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