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想說要來炒個麵,就收到桂格寄來的燕麥麵真是太剛好了吧!一直想試試看燕麥麵的口感,再來是它對有幫助有降血脂的功能,而且好吃又美味拿給jason看時他開心的說,媽媽你今天是不是要用桂格燕麥麵煮好吃的料理呀?沒錯啦寶貝,等一下你就可以吃到好吃的麵囉!



包裝上清楚的標示了燕麥麵的功能,能在吃料理之餘還能降血脂和膽固醇真是不錯呀!





我們都知道燕麥的功能,那麼現在又有新的選擇,而且桂格是個大廠牌,又是第一個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健康麵更令人放心




桂格很大方送了一大盒裡面有三包唷!有看我部落格的人就知道我愛吃麵,我想這三包麵應該很快會被我們吃完吧!哈哈!




先PO上一張完成品,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煮一鍋熱水將麵丟入鍋中,我放了兩把麵剛好兩人份,盒子外的說明說是煮5分鐘就Ok了



煮麵的同時就要開始炒料囉,將2顆蛋調個味之後入鍋炒熟,先撈起等一下備用



接著將洋蔥先入鍋炒香,再加入紅蘿蔔,最後放入泡軟的乾香菇入鍋中繼續炒香




加入韭黃和一些泡香菇的水續炒,頓時香氣四溢,再加入些許黑胡椒粉、香菇素蠔油和醬油調味




這時麵也煮好了,先嚐了一口原味的麵,一吃之後真的很Q彈喔!還有淡淡的燕麥味,將麵跟料再拌炒一下之後就好了




在拍照的時候jason已經想偷吃一口了,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有多麼美味,他說媽媽這麵好好吃




隔天魯了一鍋肉,準備來個乾拌麵,先將蒜末爆香,然後加入絞肉和乾花菇




加入事先泡軟的小干貝,再將香菇水跟干貝水加入,然後加一些米酒、黑胡椒粉、醬油、冰糖調味,干貝水本身已經有鹹味不須再加鹽,我愛吃油豆腐跟豆輪,所以也加了進去一起魯



燕麥麵加入了香香的香菇干貝肉燥,怎麼樣是不是快流口水了呢?



大家快去買來試試看吧!保證好吃喔!還有可以去桂格的粉絲團上去看看一些新消息https://www.facebook.com/quak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