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這幾天很有口福,媽媽做了洋菜凍給我,台南的朋友來台中玩送了名產煙薰魯味,剛好我去HOLA買了白色的盤子,搭在一起便宜的東西馬上變得很精緻



好久沒有吃洋菜凍了,小時後哪有甚麼果凍,所以那個年代的媽媽們毎一位幾乎都練就了一身好廚藝,好應付我們這些小鬼,加了黑糖的洋菜凍,讓我一吃就停不了口,冰冰涼涼的又天然吃了很安心



煙薰魯味的口味有滷蛋、鴨翅和雞腳凍



哇!一裝盤馬上變高級了 ,這是鴨翅一包裡有4隻,一開封就聞到好香的煙薰味



這是滷蛋一包裡有5顆



這是雞腳凍約10隻,吃了補充膠原蛋白



星期六晚上迫不急待把魯味一一開封來吃,我先吃鴨翅,一咬下去香味撲鼻,肉質很有嚼勁,之後就是一股甜味充滿在嘴中,再來是雞腳凍,也是一股甜味充滿在嘴中而且越來越甜,最後就是滷蛋了,我鼓起了勇氣抱著期待的心情咬一小口,好哩加在是鹹的耶耶耶!照平常的胃口這些魯味一個晚上我們家3個人就可以解決了,但是到今天還有一些在冰箱,老公說可以沾醬油嗎?我說應該可以吧!好吧!今天就來沾醬油吃吧,才不會浪費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