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吃港式點心,腦中第 一個想到的就是京悅,於是跟jason兩個人出發往中友百貨,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了,所以人不是很多,這是我們點的餐,jason很想趕快吃,但卻一直被我制止,我說等我拍照完再說啦



第一道是油雞,看它油油亮亮的皮,肉又很嫩的樣子,一定很好吃,旁邊搭配的泡菜也很爽口



第二道是乾炒牛河,原本jason說要吃廣東炒飯,是我一直說服他說這個好吃、這個好吃




這是蟹黃燒賣,吃起來肉嫩味香



這是蝦餃,通常蝦餃都包成餃子形狀,但京悅是這種包法,蝦子吃起來很新鮮



左邊的是豆豉排骨,沒甚麼肉有點小塊,但味道還不錯,右邊的是香菇釀蝦球,這個好吃



點了一壺茉莉香片搭配今天的餐點,我最喜歡茶點沾黃芥末跟辣椒醬一起吃,但是在香港吃過好多家飲茶的餐廳,這兩樣沾醬店家通常不會在茶點上桌時就拿出來,有些店家只有辣椒醬,黃芥末就沒有了,而我看大家幾乎也是直接吃不沾醬,不知是不是只有台灣人愛這種吃法?油雞最後打包回家,因為實在是太撐了,嗯!美好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