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中秋節跟著爸爸媽媽回埔里的家,這個我小時候生長的地方,因為爸爸媽媽都住在台中,所以我好久沒回去了,有好多東西想吃,但是晚上要烤肉,所以大多只是看看,我騎著二哥的摩托車到處晃,看到了這家青草茶店,這一陣子晚睡火氣大,嘴吧破一個洞,剛好買一杯青草茶喝,你看老闆娘還帶斗苙勒!







店面旁邊堆了一袋袋的 東西不是垃圾唷!都是準備用來製作青草茶的原料



我只買了一杯青草茶,那天回家後故意若無其事的叫jason喝一口,他喝完後馬上跑去漱口哈哈哈!



在市場旁的這家麻糬攤,從小吃到大,這兩根木棒會一直敲打木碗,所以會聽到摳 摳 摳 !不是啦 是叩 叩 叩的 聲音,就知道賣麻糬的來了〈摳媽我沒在叫你唷〉



以前是老闆娘的爸爸在賣,現在換她接手









有花生和紅豆口味,我愛吃花生的,所以全部買花生口味,一盒70元



你看看那白白又QQ的麻糬,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這家在台灣銀行附近的MUMU咖啡攤,生意超好,每次回去一定會買來喝




老闆娘說他們開了8.9年了,以前我都買套票,每天都要來上一杯



今天買了四杯冰拿鐵,回家慢慢享用






那麼 多年了價錢還是一樣沒漲價



其實我好想吃西施肉圓,施家蚵仔煎,胡國雄古早麵,魷魚羹,粉圓冰,還有晚上才會擺攤的大排檔,裡面的鵝肉攤、雞捲、四神湯、鹹湯圓,我的媽呀!根本不可能全部吃呀!這樣大家就知道我多久沒回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