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是一家農場,只是店名這麼取,去美語班接兒子時新發現的店家,沒辦法遠拍因為都是車子太危險了,重點是它的咖啡,因為它有賣一杯15元的咖啡,原本抱著喝喝看的心理,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他們的咖啡很專業喔!



一進門會被這滴漏式冰咖啡所吸引,咖啡完全不經過煮的過程,而是透過冰塊溶化後所流出的冰水一滴一滴滴漏完成,最大的這組好像是9000多








我點了愛喝的熱拿鐵,中杯的40元,小杯只要15元,在等待的時間,店長請我喝了一杯黑咖啡,這黑咖啡有著濃濃的果香,不會很苦,店長說他們的咖啡產自寮國,而且是自己種的,所以不透過中間商,才可以將價格壓低,他說我今天喝的咖啡豆一磅才賣199,還買一送一,真的很划算吧!



各式的咖啡豆販賣區




往裡走還有座位區和販賣一些咖啡器具等,桌數不多只有4桌























還有賣蛋糕跟布丁、奶酪,我問店長為甚麼不賣鬆餅之類的,他說這是老闆的堅持,因為鬆餅味會蓋過咖啡香,他想要他的店都充滿著咖啡香



我不喜歡去外面時自己一個人吃飯或是喝咖啡,所以我買回家,他的份量跟7-11的中杯一樣,我覺得很好喝比7-11的咖啡還要濃








地址是:台中市南區高工路371號
電話:0422605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