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自己一個人來到這家在台中火車站前的日式建築,日治時代時是一家醫院,稱為宮原醫院或是宮原眼科,34年時改為台中市衛生院,現在被日出乳酪蛋糕的老闆買下後整修,所以現在這裡是日出乳酪蛋糕的旗鑑店



學生時代要回家時常常會經過這裡,那時一直覺得附近好熱鬧,但是這老舊的建築物在這裡顯得好突兀,沒想到10幾年後居然成為一個新的景點,假日人潮很多,所以我挑了平常日來,沒想到還是有很多人不用上班耶!而且都是年輕人



店家將外觀保留,內部則重新整修過







一樓的走廊是目前僅有的座位區,常常是座無虛席呀!



現在店家除了賣乳酪蛋糕外,還賣一些傳統糕點



入門後小姐馬上端了杯熱茶給我,很貼心



接著好像來到上海的那種感覺,看得我目不轉睛



我好喜歡這種古時候的東西






這個櫃檯賣的是巧克力,最近好像很流行賣手工巧克力



這一區是賣茶

















接著我被這大大的書櫃深深吸引,而上面那些其實都是木頭做的















另一區就是賣他們的傳統糕餅



將糕餅的外盒做的像一本書一樣,然後放在舊書櫃裡,好特別啊!









茶葉















這個好想買但是好貴呀!



乳酪蛋糕



店家還有賣冰淇淋





也有賣現泡茶和咖啡









走上木梯來到2 樓







這是醉月樓,還沒開始對外營業,真的是好上海風呀!





屋頂整個用雕花玻璃









一整面的鏡面牆,將大廳顯得更氣派





我試吃了乳酪蛋糕後,買了一盒原味的



288一盒,包裝的好精緻



還買了一杯月朦朧鳥朦朧珍珠奶茶,我以為是烏龍茶,結果真的很朦朧,因為完全喝不出來是甚麼茶,也沒甚麼茶味,一杯105元,還不如喝春水堂的,至少還會回甘



蛋糕很紮實



吃了一小塊果真好吃,來到台中的朋友可以來這裡看看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電話:04-22271927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