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已經看了好久了,每次經過門口總是大排場龍,而且不能事先訂位,剛好今天比較晚吃,看看人口沒那麼多人就排吧!



門口的照片看了令人食指大動吧






從外面還可以看到廚房正在烤著香噴噴的雞腿排







約等了15分鐘就輪到我們了,在外面排隊時服務生已經幫我們點好餐,所以只要一入座餐點很快就可以上了,我想這就是他們可以讓客人流動率快的原因吧



點了9盎司的沙朗牛排,份量很多,味道又香,吃了一口又嫩,真是好吃難怪生意那麼好




不像一般店面用荷包蛋,而是蒸蛋或是溫泉蛋讓客人選,我還是覺得荷包蛋在鐵盤上煎比較好吃




湯有羅宋湯跟玉米濃湯,都是自取的,所以可以無限量取用,店家真材食料所以兩樣湯品喝起來都很棒







小菜也是自取,有辣韭菜和洋蔥,我第一次去所以都拿了一些,吃牛排配韭菜心裡感覺很奇特



jason愛喝玉米濃湯,喝了兩碗呢!飲料有柳橙汁和無糖綠茶,也是無限量供應



我的雞腿排,真是香嫩多汁,我跟老公各分一些麵和肉給jason,這樣一餐約5百多



三個人都吃的很滿足呢!jason還說爹地:下次我要自己吃一份牛排,你要記得還要來這裡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