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踏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去香港,對我這個香港媳婦來說,香港已經是我另外一個家,這次搭乘國泰航空,所以在一期航站搭乘,每年暑假或是寒假航空公司都有推出航空假期搭配飯店,這次選搭國泰航空除了機票外另送一晚住宿和香港半日遊,我自己又加錢續住了5晚,因為想住在尖沙嘴附近買東西方便啦,所以沒有先去婆婆家住,另外這次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去灣仔的入境事務處辦理身分証跟金簿子,尖沙嘴交通方便,我住的飯店走路到對街不到5分鐘就有地鐵站,下面的照片是一期航站新開的米奇店面,很多家長在這裡幫小朋友照相但是沒有一個人買東西,我只在新東陽買了一包蜜汁豬肉乾當做在飯店的零食吃,整天只想到吃難怪瘦不下來

 

航空公司的餐越來越簡單,我們撘早上8點05分的飛機,所以早餐是麵包夾蛋和肉,還有水果跟果汁,如果是華航的話它的餐都非常豐盛也好吃,即使是短程的也是,再跟空姐要了一杯咖啡來喝 ,就一路睡到香港,因為我凌晨3點就起床了,誰叫高鐵6點30分才有第一班車,只好搭統聯去桃園機場



到了香港先去中國旅行社的櫃檯買去九龍的機場快線車票,去到香港的朋友如果你選擇搭乘機場快線建議去旅行社位於機場的櫃檯買票,會比你直接去櫃檯買便宜,如果還要去迪士尼樂園或是海洋公園或是太平山看杜莎夫人蠟像館的人都可以在這裡先買票,都比在現場買便宜,當然如果時間多要去大陸或是澳門旅遊的人這裡也有行程,另外我也先到國泰航空的指定櫃位先去預訂我的免費半日遊行程的日期,以免太慢預訂到時沒位子,全部用好之後就要拿著剛剛到中國旅行社買的車票去櫃檯換成磁卡票,順便將我和兒子的八達通卡各加100港幣,到時在香港就可以暢通無阻了,到了九龍站之後可以搭乘免費的巴士去飯店,從早上3點多起床一直到飯店也已經下午1點多了,我自己帶著jason還拿了3個行李真是利害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