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銅鑼灣的時代廣場啊     發現了.......

  

哈利波特的九又四分之三號月台,我比兒子還興奮,來到了倫敦火車站,哈利波特拿著行李找著九又四分之三號月台,我也是麻瓜啦!還好也找到了

    

開往霍格華滋學院的火車是紅色的,好多人也在等待,我像好奇的小朋友一樣東看看西看看,再來就是一直照一直照

 



火車甚麼時候才要出發呢?會不會遇到哈利波特和妙麗呢?我腦中幻想著〈做白日夢啦〉

   
  
 
     

等待是值得的,到霍格華滋學院之前先跟哈利波特一樣去採買一些魔法用品吧!先買魔法掃把,有編號的喲不要拿錯了

    



原來掃把下面還有讓腳踩住的東東,這樣我才不會不平衡啦!接著看看自己的鸚鵡在哪裡吧

   

找到了!記得幫我傳信跟我阿母說一聲,我學成後才回家光宗耀祖,接著提著行李去書店買書,甚麼?哈利波特被通緝嗎?

   



商店裡甚麼都有賣,有一些是非賣品,就是當初拍戲時的道具,本來想買魔法棒的,跟電影中的一模一樣,但是居然要價600港幣,合台幣約2400,太貴了啦只是塑膠做的,所以就放棄了,哈利波特的上衣這裡也有賣,幫兒子在 UNUQLO  買的比較便宜

   
   



好多人來買東西喲

   


  

這是電影中哈利波特和妙麗穿的戲服,jason也施展了單手穿過玻璃拿東西的魔法,真利害都還沒去到學校就已經會了

  

這裡還有提供斗篷和帽子供大家拍照,但是太多人在排隊了,所以就放棄了

  
  

哈利波特迷們有沒有想要馬上衝去香港呀!我想應該是配合這次哈利波特的電影上映所以在這裡展出吧,不知在台北有沒有?總之很開心可以身歷其境,晚上做夢都會偷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