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3個月的布丁鼠終於跟大家見面囉!



這是1個多月大的時候,原本將一隻公一隻母的放在同一間籠子裡,後來怕繁殖力太強,所以又買了一個籠子分開養




這是母的叫貝貝,讓他出來晃晃之後,他會自己回家




這也是貝貝,夏天時他很喜歡在他的小屋後面將牙齒靠在欄杆上站著睡覺




這是3個月大的時候,貝貝已經不怕我們會在我們手上玩














買了一個圓球讓他們可以跑來跑去,而我們不用一直在後面追,這是公的叫寶寶





他很活潑,比較怕生,之前連我把手放在籠子外跟他玩,他也會嚇到連滾帶爬




現在他會聞我手的味道,還會單手來摸我的手,因為我常常這樣摸他











毎天我下班回來,他聽到開門聲就會從小屋裡出來看看



天氣那麼冷我幫他們買了倉鼠專用的棉花,他們會將小屋布置的很舒適,還會用棉花將門口擋住呢,我會再放一個暖暖包在屋頂,這樣就能保暖了



自從天氣變冷了之後,他們的睡眠時間也變的更長了,而且他們還會將食物叼回小屋中存放


倉鼠醒來後很愛玩,會在門口一直張望,jason好愛跟他們玩,我覺得他們很可愛!
 

      覺得不錯就給個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