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在墾丁的最後一天了,還真有點不想走,中午退完房後,剛好把附送的午餐卷使用掉,所以我們來到飯店一樓的蘭苑中餐廳吃飯,原本以為只是簡單的菜色,沒想到每一樣都超好吃的



因為我昨天就已經先訂位了,所以將3張餐卷交給櫃檯的服務人員之後,他就安排我們坐在窗邊,邊吃飯還可以看看窗外,感覺真不錯,但令人不愉快的事卻接著要發生了,這時我們還不知道呢,所以一直在拍照




開心的拍照,這時有一位負責外場的服務生就走過來問我們你們有給餐卷嗎?我說有阿給了櫃檯的服務生。



繼續拍窗外的池塘



這時那位服務生又來,問說你們有給餐卷嗎?我說有呀!還給了他房號318叫他去查,因為餐卷上都有寫上房號,這時已經過了20分鐘,而我們隔壁桌比我們晚來的一家人已經開始吃起來了,我們的桌上還是空的,這時心裡已經有點不愉快了



又過了一陣子那位服務生又來,說你們給幾張卷?我說3張啊,這時心裡已經很不爽,因為覺得好像被人當成來白吃白喝吃霸王餐的人,我是覺得問題出在這外場人員身上



但是我們的餐還是沒來,這時已經過了半小時,我叫了另一位服務生問他說為甚麼我們坐了半個小時都還沒送餐來?他也嚇了一跳馬上說請你等一下,這時我已經忍不住心中的憤怒直接到櫃檯找剛剛收了我餐卷的那位小姐,我問他餐卷不是交給你了嗎,為甚麼還要一直來問而且不上菜?他說有阿,有你們的餐卷也告訴外場人員了,我說我不知道你們中間的聯繫出了甚麼問題,但是我的感覺很不好,好像被人懷疑來白吃白喝一樣,老實說我的口氣非常不好,那位小姐也不敢回嘴,這件事在事後已經反應給經理,相信大家也不喜歡這種感覺吧!




後來服務生看我去櫃檯抱怨,馬上端出這一盤涼拌鹿角菜,還從我們的桌子這邊往櫃檯那裡喊說小姐已經幫你上菜囉!而一直來問的那位小姐一直到我們吃飽了都沒看到他,還好吃下一口後覺得師父的涼拌菜很好吃,吃起來脆脆的酸酸的




看一下菜單



肉燥飯,香又好吃



原本我很討厭吃櫻花蝦,也討厭蝦米的味道,但是師父將櫻花蝦炸過之後再拌炒青菜,整個香味實在是太棒了




這牛小排讓老公吃了讚不絕口,加上蒜片真的很美味



光看這湯的顏色就知道煲了很久,果真好喝到不得了,這是青木瓜燉排骨,還加了一些中藥材,這一大碗我們根本喝不完,真是太可惜了



這時就該喝上一杯茶繼續吃



這道是溫泉蛋雨來菇,一上桌整個香氣真讓人受不了,雨來菇是圖中黑色的那個,脆脆的之前在貓鼻頭那裡吃過一次,老闆說是下雨才有得摘



鮮蝦粉絲煲,我最愛吃這個了,粉絲吸了蝦的鮮味讓人停不了口




飯後的水果和甜點,吃得很飽,每道菜都好吃,跟樓上自助式的料理來比真的好吃太多了,看過他們的菜單單點價位約300元起跳,所以如果來到墾丁想享受一下的人,這個餐廳的菜色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