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櫸木咖啡吃完午茶後,想說應該要去走一走消化一下,這裡離新光三越很近,又想幫jason買鞋子,所以就去逛啦!我真的只是要買鞋子,沒想到走到玩具區,還是忍不住去看了樂高有沒有甚麼新貨到,於是就買了上次介紹過的兩款樂高積木





現在jason的年紀最難買鞋,兒童區的最大號他已經穿不下,大人區的他必須買最小號的,有時又不合腳,這次很難得,在新光三越的兒童區NB這個品牌有做到大童的,打折後約1300多,jason的腳盤很大,他穿這家跟打勾牌的都會覺得比較舒服



買完鞋應該目的就達到了吧!結果往上層逛看到無印良品,就進去看看呀!反正只是逛逛,結果一看到這件針織罩衫我很喜歡,試穿後更是覺得好看,就放進藍子裡囉!



接著買了盤子、棉花糖、衣夾、洗面乳、肥皂盤,這個肥皂盤上面是天然海綿,吸水跟透氣效果都不錯,我買來放洗衣肥皂



這樣應該差不多了吧!再上一層看到家庭用品區,我還跟兒子說這層不要看,不然又會多買幾個盤子,上樓看到了台隆手創館,看一看一些小東西,買了保濕霜,我拿來當按摩霜用,一盒桌上型吸油面紙,一把小傘給jason放在書包裡備用




逛到法雅客,買了一本平板電腦的說明書,看看他的教學內容



最後來到地下室買了可頌和奶油土司,這家的可頌好香好好吃,難怪每次經過都一堆人在排隊



奶油土司是整口咬下都吃的到濃濃的奶油味,不是只有表面而已唷!



最後在超市買了一罐義式麵醬跟燒肉醬



以上就是亂亂買篇

               

每年上班的地方都會跟瑪利亞基金會訂購月餅送給大家,今年也不例外,這次的包裝好精緻圖案也很可愛



盒子的外觀



翻開月亮的部分先看到上面那一排是黑糖麻薯口味



左右兩邊是小月餅,下面那排是蛋黃棗泥口味



中間那一小盒是牛軋糖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幫忙做公益唷!




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今天下班時剛好拍到一隻鳳蝶在吸花蜜,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