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老公照樣去工作,所以我自己帶jason去海洋公園玩,因為事前已經計畫好,所以在一到香港之後,我就先到中國旅行社位於機場的櫃檯買套票,套票包含從金鐘站搭海洋公園專屬巴士和海洋公園的門票,價格當然比較便宜,而且在金鐘站時不用跟著 一堆人排隊買車票,可以直接去搭車,到了海洋公園後再去換入場票就可以了



裡面的 遊樂設施



去太平洋區看海豹,因為是8月份,天氣真的很熱,大家都想喝冰的,自己頂多帶一瓶水,在裡面買一瓶雀巢檸檬茶就要價港幣25元,記得那天總共買了4瓶,所以就花了100元港幣,合台幣約400元,有夠誇張的



裡面的海報看到有人在看會故意游來玻璃旁,後來還有一隻小隻的海豹,一直將身體捲起來轉圈圈給遊客看,真的很可愛





其實還有一些機動設施,但是我都不敢玩,像是360度的雲霄飛車,還有坐船由高處衝下,還有坐在盪鞦韆上一直轉圈圈,一想到就頭暈,jason一直問說我們怎麼不玩,我說我不敢玩,老公又沒來,所以我也不放心讓它自己一個人去玩



撘纜車去另一邊,纜車沿著海岸線搭建,風景很棒!

可搭熱氣球升空,下面有用繩子綁住所以不會升太高



jason開著已經坐不下的小船



很幸運的看到了熊貓館裡的兩隻熊貓,不然其中一隻一直躲在裡面不出來,我們等了約15分鐘才看到他出現





最後當然一定要看的就是海洋劇場的海豚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