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訂12日的飛機,因證件已拿到於是提早7月10日回台灣,這次在機場jason沒有因為要跟爹地分開而哭,
不然我也會跟著哭啦!飛機不知甚麼原因延遲一個小時起飛,雖然有點不耐煩但jason也賺到了看玩具的時間

 

終於上飛機了jason開心的比耶!國泰這次還因為延遲,讓旅客憑登機証可抵40元港幣買吃的或喝的東西,
我換了咖啡、凍朱古力和一瓶果汁

 

 

這是回程的飛機餐,是晚餐喔!只有一個雞肉派和一小杯果汁而已

 

還好窗外的景色好美,多少也分散了我對餐點的不滿意

 
 
 
 

而jason則是在吃完派之後完全陷入機上的遊戲當中,直到飛機準備降落前

 

而我則是選擇看了草蜢主持的〈華麗明星賽〉,一路從頭笑到尾

 

那天回來在搭乘去高鐵的巴士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有一個國外回來的媽媽帶了2個小孩,但卻只買一張票還插隊,而她佔了3個人的位子,司機說沒買票的沒位子唷!後面還有人等著上車請她用抱的,她回說我一個人怎麼抱2個孩子?突然就有一個媽媽說那就買票呀!這時那位媽媽也不敢再說甚麼,就抱起了孩子,其實一張半票才15元,花個30元就可以讓小孩坐的舒服,大人也輕鬆,有些錢就是省不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