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跟家人一起去新社的青青湖畔庭園餐廳,它的佔地很廣,還蠻適合小朋友來跑跑跳跳,
而且是在還不到中興嶺的路邊很好找我覺得新社就像是台中市的後花園一樣,
只要3、40分鐘就會來到一個遠離都市塵囂的地方



有兒童遊戲區



這就是它的小湖畔,很美吧!


不知為甚麼 jason的每一張照片眼神都那麼空洞



湖畔邊有一座大型 LOVE,如果是情人在這裡照相一定不錯吧!



在我跟表妹走來這個小溪前,就聽到有人說剛剛他看到有一個小朋友跌到水裡面去,全身都濕了
因為爸爸帶兩個小男生走在前面,我心理想說該不會是他們兩其中一個吧?結果真的是jason的小表弟,
真的是全身濕掉還沾了一些泥巴,還好水不深也還好有多帶一套衣服出門



走完一圈回到餐廳,原本想讓3個小朋友來個美麗的合照,但是他們都熱壞了根本不想照,所以照出來的效果請看吧!




我點了小火鍋,料還蠻多的,原本還有點簡餐、點心拼盤和比薩,但是大家都餓了,我也不好意思叫他們先不要吃讓我照相





青青湖畔要收入場費1人100元,可抵餐廳消費,我點的火鍋是360元,比薩約280元,點心拼盤包括德式香腸,
薯條和起士球是220元,飲料類價格在120到160元之間,更詳細的介紹可以上它的官網去看,放假時帶小朋友出去戶外走走吧!

青青湖畔的地址是: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188號  Tel:0422393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