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就是要從美味的早餐開始,說是早餐我們也拖到近9點才來吃,因為爬不起來啦!我喜歡吃飯店的自助式早餐,東西多樣化中西式都有,這是麵包區



水果區



熟食區,還有現煎的荷包蛋,飯店還貼心的煎了半熟跟全熟的供客人選擇



沙拉吧



日式料理區



一看就知道我的是中式早餐吧!這只是第一盤我當然不會錯過麵包蛋糕區跟熱拿鐵,這頓早餐我們一直吃到10點半,飯店會一直補食物上去,不會像有些飯店看時間快到了就不補了



這是從餐廳的陽台往外拍去可以看到大海



吃完早餐後我們沿著飯店的小徑來到小灣,太陽很大但是來到墾丁當然要來海邊呀!讓海浪冲冲腳還蠻好玩的



跟飯店借了玩沙的玩具跟jason一起玩沙,我們怕曬黑包的緊緊的,人家外國人則是拼命曬,從沙灘回來之後我們又去游了一下泳,好趕呀!



12點多退房之後我們來到了一樓的咖啡廳,因為訂房時有送飲料卷跟蛋糕卷,坐在落地窗旁好像來到了普吉島的度假村一樣



選了jason愛吃的黑森林蛋糕



還有我愛吃的蘋果派



搭配上兩杯冰咖啡,啊!生活就該這樣,謝謝老公



早餐吃的晚所以我另外只點了綜合拼盤和玉米濃湯,裡面有薯條、炸雞塊和魚柳,這些都是現炸的所以好吃好吃



jason喝的那碗玉米濃湯要價150元,他居然在喝完之後還跟我說再來一碗



在凱薩度過了美好的假期,在這裡真的要說他們的服務人員都很nice,餐也很好吃,下次來墾丁一定還要住這裡



離開凱薩之後我們來到了鵝巒鼻燈塔,這是這次來墾丁我們唯一去的景點,走走看看之後就踏上回家的路了,兩天一夜真的有點趕,希望下次能排個三天的假期再來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