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下午,跟老公說我們好久沒去日月潭了,現在去好嗎?老公說那就出發吧!路上打了通電話給爸爸,看他們是不是在埔里,要不要一起去,爸爸說現在日月潭有一個新景點,就是向山遊客中心,我也沒去過,所以這次就以這裡當做是第一站吧!



到日月潭後右轉往水里方向,開約20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達



日月潭離埔里很近,讀書時每個星期六下午都和爸爸來日月潭逛,一直到我學開車也是以這裡為學習路線,那時遊客很少,我喜歡當時安靜的日月潭



說到日月潭當然要有船呀!這艘船僅供拍照,不能上去坐,說到搭船,我居然都沒搭過日月潭遊潭的船,因為受到多年前事件的影響,所以一直很害怕而不敢搭



一走進來就會看到這一個美麗的景緻,特意做成的池景,跟日月潭幾乎連成一線,從這裡望去感覺很有詩意













拍了一個全景照,如果旁邊能在開闊些就更棒了



遊客中心裡現在剛好在做玻璃展,裡面有纜車看板供拍照,這樣有沒有像在撘纜車呀!



整個日月潭的小模型






下面還在進行一些工程,我想之後可能可以往下走



來到這裡就坐下來喝杯飲料,吃吃東西欣賞風景吧!



點了一份德式香腸堡



一份奶油鬆餅,還有4杯咖啡,總價約480元,口味普普



坐在這裡看風景吹吹風真的很棒




遊客中心樓上有一個觀景台,看下去的風景是這樣




離開遊客中心後,我們往回開,在橋邊停了下來,之前拍婚紗照時就是來日月潭拍的,當時還趴在這草地上呢







整個堤岸的感覺很讚





之後我們來到文武廟,到這裡就來跟這一塊石頭拍照吧!jason因為爸爸一直叫他擺跟他一樣的姿勢,覺得很多人在看,害羞而不願意做,結果一整個臭臉,老公以前幫我們拍DV時非常挑剔,我們兩個常被他用到臭臉,因為他會喊卡!重來!還要走位,然後拍正面和拍背面,還要背他給的台詞,又不是要報名金馬獎,不知他為甚麼那麼搞剛



那是光華島,天色已漸暗還下起了小雨,拍起來的效果就不是那麼好了







我一直覺得文武廟很美



小時後來到這裡一定會跟獅子拍張照,所以也叫jason來這裡拍一張



今天來的時間太晚了,所以就沒再往裡面走,日月潭,下次我一定還會再來



       
     
日月潭真的有好多我的回憶,不管是跟家人、同學、或是朋友,都在這裡留下了許多快樂的時光,一直到認識老公,當時還是男女朋友時,我也常帶他來這哩,最後還獻上我的初吻,哎呀真是害羞啦 !每每跟老公說到這件事的時候,心理頭還會小鹿亂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