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超市看到螺旋麵jason都會要求我買,他說他在安親班吃到覺得很好吃就來做他愛吃的螺旋麵吧!他特別說甚麼醬都不要放,我說那不就沒味道,所以又加了兩道配菜進來,一個是鮪魚沙拉,一個是火腿片捲小玉米



材料有:

1.螺旋麵一包〈2個人吃我抓了5把進去煮,加一點鹽,包裝上說煮8分鐘,真的是8分鐘就好了〉

2.鮪魚沙拉準備生菜、洋蔥、小黃瓜、香菜、紅黃椒、鮪魚罐頭〈要有油的唷!〉、黑胡椒粉


3.火腿玉米捲:玉米我先加點鹽和水放入碗中入電鍋蒸煮,再來用火腿片捲起就好了



沙拉的材料拌一拌,不用再加鹽巴,鮪魚的味道就夠了







把螺旋麵搭著鮪魚沙拉一起吃,真是好吃呀 !



火腿片加上小玉米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