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時間允許,又不太難的料理,我喜歡讓jason跟著我一起做,今天的壽司就是我們一起完成的,讓小朋友一起參與其中,他會覺得很有趣,還會把食物吃光光



其實這不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做壽司,但是我還是會先做一次給JASON看,先舖上醋飯




灑上小朋友愛吃的甜玉米



還有好吃的肉鬆




再加兩條小黃瓜



捲捲捲就完成了



接著換JASON上場,一樣先舖上醋飯,灑上甜玉米





加入肉鬆和小黃瓜



開始捲捲囉!你看他笑得多開心



我們總共包了5條,我吃了兩條,JASON一個人吃掉3條,真是吃不胖的大胃王



今天和兒子一起做壽司真的很開心,以前我也曾讓他嘗試煎蛋和切蔥段,他都覺得很有趣,我希望至少長大後他能自己煮東西來吃,才不會茶來伸手,飯來張口,ㄚ我這個媽媽會不會想太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