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美術館很多次了,一直想要去2樓的古典玫瑰園喝英式下午茶,但是它5點就關門了,常常逛完後已經沒時間,而且它的座位不多,所以最好先去預約再去看展覽,等他打電話來時再過去就好了,星期六、日則營業到6點 

 
因為等的有點久,jason的臉已經開始便成臭臉
 

原本服務人員先安排我們做沙發區,但是我發現桌子太矮,每個人都要彎著腰吃東西,感覺很累一點都不悠閒,所以就請服務生幫忙換去旁邊的座位,至少吃起東西來舒服多了




 

這是我點的總匯三明治,我喜歡吃總匯三明治,因為裡面夾了很多的生菜、番茄和煙燻雞肉,麵包又烤的酥酥的



 

這是兒子點的奶茶,非常香濃,很好喝

 


  接下來是我點的冰桔茶,用高腳杯喝,很優雅吧! 

小王子下午茶餐來了,分成三層

 


第一層是鹹點,有匹薩,雞肉沙拉

 

第二層是鬆餅、水果和棉花糖

 

第三層是蛋糕、冰淇淋和玫瑰奶酪

 

每一層都有它的特色,就是很美味啦,那隻小熊是點這個套餐送的,之後就沒有了

 

因為我們待到最後客人都走了,所以可以拍到其他座位區

  

   
 




環境跟餐點是都不錯,點餐再加點飲料比較便宜,小王子下午茶好像是350元,總匯三明治是1百多,還要加一成服務費,那天好像花費是7百多,忘了!之後再去了一次,服務人員態度差好多,明明有一桌客人已經走了15分鐘,但就是沒人要去整理桌子,跟服務生反應他都說好但是就是不收,所以我等了20分鐘才坐下,有點誇張,坐下後總可以點餐了吧,服務人員好像沒看到我們一樣,連開水和menu都不送來,又反映了一次,她又說好但是又去做其他事情,一直到再跟她說一次她才拿來,這樣時間又過了10分鐘,算一算等餐的時間和吃的時間我們只剩不到一個小時,所以這次吃的有點火,還要付那一成服務費心情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