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回埔里時,在路上跟爸爸聊到這一家店,他說沒聽過,我說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這一家,我們回去後去看看好不好?所以一放好東西我們就來到這家位於信義路跟和平東路口的森心咖啡,二哥一直住在埔里,連他都不知有這一家店呢!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這家店也是老屋改裝來的,以白色系為主












店中擺放著舊式裁縫車



有點感覺沒在整理的樣子










擺放一些手工香皂和手工果醬



一整個復古風






吧台區








老闆娘自製的果醬



老闆自己設計的名片,覺得很漂亮




後方有一些房間,有出租給一些背包客



菜單




裡面介紹著店家的餐點但是一直看不到價錢,不知怎麼點





















原來價錢在這裡啦!害我們不知要怎麼點,媽媽問老闆娘說你們這裡你最推薦甚麼,沒想到老闆娘酷酷的說:毎一樣都不錯!然後就走了,我和媽媽當場傻眼







以埔里來說,飲料這樣子的價格算是不便宜的,難怪一直到我們走時都沒有其他客人






這個裝水的瓶子,在無印良品有看到



媽媽的森心花果咖啡



jason的可可牛奶



點了一份蘋果派70元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再點了一份鳳梨派好像是80元




鳳梨中還有淡淡的百香果香味,不錯!媽媽說那麼小塊就要80元真貴




爸爸和二哥點了漂浮拿鐵,下面這張是我的,沒有香蕉味的香蕉拿鐵,真的是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望眼欲穿,還有甚麼形容等很久的形容詞都可以加進來,大家都已經喝完很久了,我的才送來,足足等了快45分鐘,老的小的都已經快不行了,媽媽還叫我直接外帶,有沒有誇張,不是只有我們這一桌嗎,5杯飲料2個派而已呀!爸爸說比辦桌還久哈哈!








整體來說這家店從外觀看起來還不錯,但是裡面連爸爸都覺得有點年久失修的感覺,再來大門是開著的,傍晚時蚊子容易飛進來,請客人換穿的室內拖鞋
是塑膠那種綠拖,很怕會被傳染到香港腳,應該用拋棄式那種,最後就是動作太....慢....了!如果都坐滿不知要等到甚麼時候了?還好後面有房間可以借住一晚,我還是去吃昨天列出的那一長串東東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