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離開日月潭之後,我跟爸爸說好久沒吃市場旁的大排檔了,今天就去那裡吃晚餐吧!這裡有三家現炒店,我們都是來中間的這家阿龍,今天晚上人好多,老闆娘點菜的手從沒停過,我很喜歡點菜,媽媽每次都是派我跟爸爸一起去,看著食物跟老闆討論著料理的方式,這就是現炒的魅力



本來想點一盤炒麵和一盤炒米粉,結果老闆說今天沒有米粉,就點了4人份的炒麵,一上桌時差點嚇到我,因為真的很大一盤,大家都餓了,居然兩三下就解決掉



這是燙魷魚,很新鮮吃起來還甜甜的,沾上芥末醬,更是好吃



這是炒羊肚,老闆加了沙茶下去炒,一點羊味都沒有,不然老公不吃羊居然都沒發現哈哈



炒龍鬚菜,吃起來很嫩,加上蒜頭大火快炒的香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這是肉捲,里肌肉包著韭菜下去炸,起鍋後灑上蔥花、柴魚片、白芝麻,再淋上醬汁,小朋友超愛吃




鹹豬肉,老闆烤的剛剛好,也不會太肥



炸蚵仔酥,這是老公的最愛,他說埔里這家很好吃,老闆給的量又多,來吃現炒當然要配冰啤酒啦!叫了兩瓶爸爸和二哥喝,因為吃飽後我們就要回台中了,所以老公沒喝,今天這餐才1000元,很划算吧!



這家就是我上次提過的湯圓店,以前我都點一份鹹湯圓和一份紅豆湯圓,因為我兩種都想吃,回家後一個人吃到撐死,老闆娘全部是手工包的,好大一顆,而且它的鹹湯圓還有用地瓜下去包的口味,很好吃,可惜這次沒有胃可以裝了啦,來到埔里晚上就來市場這裡解決你的晚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