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日月潭,順道回埔里吃一吃懷念的味道,我跟jason說我一定要先來這裡吃一碗麵,因為我已經想好久了,這就是胡切麵,清澈的湯頭確是很有味道,附上一片豬肉更顯特色,底下還有豆芽菜跟韭菜



點了小菜都是我想吃的,其實這家麵店最早不是在這裡,而是由胡國雄的爸爸所開,叔叔則開在忠孝路,這店從我小時候就有了,後來由兄弟一起接手改成古月胡牛排館,風光了好一陣子,牛排館收了之後由大哥自己開了這家胡國雄切仔麵,最後才落腳在仁愛公園旁,而老闆也因為太操勞中風,現在幾乎都是老板娘在做




點了豬舌



招牌油豆腐



豬大腸,處理的很乾淨沒腥味



菊花肉,我喜歡沾烏醋吃




jason點的滷肉飯,好吃到讓他又加點了一碗




我想這就是家鄉味吧!可是我和jason好像觀光客一樣,連本地人都說我說話的口音不像埔里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