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開始用這個牌子的包包是因為看到表妹在背,而那時候jason還小每次出門都是尿布奶粉的一堆東西,
自己的東西只好塞在媽媽包裡,後來發現這個包除了空間大、夾層多又可以斜背,還可以洗,
而且每季都會有新花色,所以自己的東西就自己背,小朋友的東西就用另外一個美美的小提包就好了,
它是美國的一個牌子,是用降落傘材質做的,毎次買我都是買   7507 Deluxe Everyday Bag   這個型號,
可以放得下A4,出國時也很方便,這是我的三個lesportsac包包



這是我的第一個lesportsac包包,現在幾乎沒用它,我喜歡深色系的包包,比較不會髒,記得它還有個名字好像叫【秘密花園】



這是我的第二個lesportsac包包,因為那時是夏天,所以就買了個白色包包,想說看起來比較清爽



這是我的第三個lesportsac包包,忘了說這款包包都會附一個小化妝包



這是前面的兩個拉鍊袋,小的那個我拿來放手機,大的那個放鑰匙,非常方便又好拿



它有兩層,容量都可裝的下A4



前面的那一層裡面還有一個小拉鍊袋,可以放小東西或是較貴重的物品



再來是側面還有一個拉鍊,就跟旅行箱一樣,一拉開你的包包頓時又多了5公分可以放東西



後面還有一個拉鍊袋,我都拿來放面紙、筆,便利貼......等物品



最後就是小化妝包

 

平常我幾乎都背這個包包,真的是很實用,價格又不貴,因為老公常要去香港,
所以這個包是老公在香港的機場幫我買的,
店員還說這一款是香港限定版,總之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