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夏天我們總是會安排一次墾丁之旅,全家人都非常期待這一天的到來,來到東山休息站看到水舞,整個人都感覺清涼了





從南州下交流道之後老公休息換我開車,一路上南國的風光盡入眼底,jason一直問我媽麻到了嗎?我說等你看到大海時就是快到了,你看好美的大海呀!開心嗎?




開著車一邊欣賞沿途風光,心中更是期待接下來的墾丁3日遊





一路上交通非常順暢,我們也順利的來到這幾天要下榻的凱撒大飯店,這幾年我們都選擇住凱撒,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親切總是帶著笑容,再來就是它的泳池也是吸引我們一再入住的主因,之後會再介紹





這次住的是景觀房,房間非常寬敞,雖然說是雙人房,但是卻有兩張雙人床,都可以睡四個人了





jason一進門就對這個泡澡浴缸產生極大興趣,整個人坐進去裡面然後一直做一些搞笑動作





如果害羞浴室的門也可以拉起





或是敞開門盡情享受泡澡樂趣,戶外都是樹林,完全不用擔心會曝光





飯店還很貼心的準備了泡澡粉,而且每天都不同味道





小茶几上擺著迎賓水果,第一天晚上吃完之後以為就只有第一天入住時才有,沒想到第二天出門玩回來之後,又看到籃子裡放進了新鮮水果,連冰箱中的免費飲料也添加新的,頓時覺得凱撒飯店好sweet





老公拿著飲料坐在戶外的木椅上,悠閒的喝著飲料並享受這大自然的美景,你看他笑的多開心





休息一下之後我們決定不浪費時間,抓緊腳步去關山看落日,飯店房間中有日曆告知客人每天日落的時間,今天日落的時間是下午6點29分,來關山的路上滿滿的都是車潮,停好車還須走一小段岥道才能到達山頂





我們到時距離日落時間還有15分鐘,大家都忙著拍照,還有找尋最佳觀落日的點




jason戴起了太陽眼鏡還真帥呢哈哈!





還好我帶了小扇子,在這酷熱的等待時間還能有一點點的微風




時間到了,還真的是6點29分捏,大家都靜靜的欣賞著這一刻





各位格友們也慢慢欣賞吧!你看我對你們很好唷!還用連續動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