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從小在埔里長大,去日月潭可以說超過幾十次以上,這是去年12月去的相片,但卻是我第一次去這裡,因為它以前是不給人參觀的,而近年來日月潭產的阿薩姆紅茶漸漸有名之後,也帶動了此區的觀光,茶園沒有停車場所以只能沿著路邊停車
地址是: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有水巷38號.電話:049-2895508, 049-2895508



停好車之後還須爬一小段路上去,這個jason居然拿著雀巢的奶茶在喝,茶園採有機栽培,茶葉園內禁止人進入




上來之後會先看到以前所留下的工廠



沿著建築物旁邊的草地就可以到達門市



門市不大,裡面有紅茶可以試喝,我喝了好多杯,因為我喜歡喝阿薩姆紅茶



除了紅茶外還有販售其他品種的茶,如綠茶、烏龍.....等



如果是團體的客人還可預約導覽,在茶場的官網上有詳細說明http://www.assamfarm.com.tw/aboutus.htm 
,門市外往下走一點有一個人工小水池和一些坐椅,可以坐在樹下休息吹吹風,很可惜的是它沒有賣茶飲



參觀完茶場之後,我們順路來到了位於桃米社區的紙教堂,這也是我第一次來,明明是埔里人卻像一個觀光客一樣,門票大人100元學生50元,可抵園區消費,進來之後會先看到一個人工湖,這個用鋼筋做成的船,好多小朋友等著輪流坐坐看



紙教堂是由日本神戶遷建來此,詳細的介紹可上它的官網去看
http://paperdome.homeland.org.tw/pd/traffic/traffic.htm






好像很多觀光區都會擺這麼 一個鐘,敲響幸福或敲響和平



其實紙教堂不大,這是由正面拍去,柱子和牆面還有長椅都是紙做的



這是教堂的屋頂



門外



教堂裡人好多,我一直找不到沒有人的時刻可以拍照,甚至jason都已經站好準備拍了,就在我按下拍照鍵的那一瞬間居然有人大剌剌從我鏡頭前經過,或是直接站在jason的前面準備拍照,所以一直重拍而這小子也漸漸的不耐煩起來



我叫他抬頭挺胸他還真的很挺對吧?



陽光很刺眼呀!



嘴吧已經翹起來了,因為他真的很想去外面到處跑



園區內可到處走走,有販賣紙製品的商店和賣飲料點心的輕食區



去到埔里或日月潭的人可以順道去看看,附近還有一個桃米生態園區可以去走一走

紙教堂Paper Dome新故鄉見學園區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電話:049-2914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