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第二天還真有點爬不起來呢!但是想到美味的自助式早餐正在等著我,還有幫jason報名參加的兒童營活動9點半就要集合了,所以動作要快一點



我的中式早餐搭配燕麥稀飯,再來一杯薏仁漿



水果當然要來上一盤



這是麵包區,夾了他們的蘋果派和巧克力布丁麵包,好吃啦!



蛋糕區



沙拉區



水果區,再來就沒有了,因為服務生走過來說不給拍,所以還有熟食區跟飲料區,還有現煎的鬆餅



吃完早餐之後趕快去集合,蛤!連jason只有3個小朋友參加,原本想可以讓他跟一堆小朋友玩說,在台灣爸爸媽媽好像比較少讓小朋友參加飯店內的活動,在國外的渡假村可是一堆小朋友參加呢!



活動要到12點才結束,雖然很想跟著拍,但是覺得這樣老師會很拘束,所以就跟爸爸在飯店內外閒晃,順便去泳池旁的躺椅躺一下




這是地下室的兒童遊戲區,超級寬敞的,有大型積木、小車車,還有小女生喜歡的辦家家酒



也有電動遊戲區,需換代幣



乒乓球區跟撞球區



活動營每天的活動項目都會有變化,可參加上午班或是下午班或是全天班,jason今天的活動有
1.大自然探險隊-飯店生態導覽
2.花朵小相框製作
3.戶外寫生
費用是300元,下午班是500元,多送一件T恤,全天班是1200元包午餐和T恤
這是jason做的相框



jason用它的英文名字做的創作



戶外寫生,看起來應該是在泳池邊



中午帶回jason之後我們決定先在大廳的咖啡廳簡單的喝一些飲料,因為早上吃的到現在還沒消化呢!然後再出發去貓鼻頭跟白砂灣,等到傍晚太陽沒那麼大時再去游泳



飯店的迎賓舞,大家看的目不轉睛唷!



點了一杯冰拿鐵和巧克力奶昔



坐在窗邊拍張照吧!最近很喜歡這種色鉛筆的效果



咖啡廳的主牆



外頭的陽光依舊刺眼



這是飯店內販賣紀念品的商店,還記得上次來時老公把另一件行李放在家裡的停車場忘了帶來,我就是在這裡買了泳裝、拖鞋和防曬品,所以這次他在放行李時我可是全程緊盯著看哪







飯店內養的兩隻鸚鵡,早上會讓他們進來室內的咖啡廳區,下午就讓他們在戶外自由活動





看到一整個藍色的泳池,整個心情大好,重點是泳池夠大,才不會向夏都一樣連動都不能動只能泡水,這也是我們棄夏都選擇凱撒的原因之一,再來是他們接了大陸團,一起出現時真的是聲勢浩大,我喜歡靜一點啦!還有雙人房是舊館而且只有一張床,再來就必須訂四人房麥合啦!雖然它有美麗的沙灘,在諸多考量下還是選了凱撒 



你看這是下午5點多,沒多少人在游泳



看你要躺也可以





要下水游到東游到西都可以



跳下去很清涼嗎?jason說媽麻這水好熱呀!一下去還真的是熱水捏,有30度呢像在泡溫泉一樣哈哈!可見得太陽的威力有多大,居然把整池的水加溫成溫水了





當然這個深水跳水區是jason這次玩水的重點,池深三公尺,我怕被笑一直不敢去跳,不然我的心可是蠢蠢欲動的,好幾次想要跨出那一步,但是看到池邊一堆人等著跳,我也怕原本要來個完美動作的,卻沒站穩就從跳板跌下去, 那就糗大了



先來個爸爸的標準版跳水



再來個jason的搞笑版跳水




我們都是在傍晚時才去游泳,沒去海邊游,因為我對紫外線過敏,會起疹子而且超級癢,還好這次只有手臂起一些紅疹,回來後就好了,每天都過的好充實,每晚都很好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