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出發往貓鼻頭和白沙灣,這是飯店的大門



由飯店大門看過去就是大海,原本從飯店內就有一個通道可以到達對面的小灣,因為在整修,所以只能從大門走,然後很小心的過馬路,才能去到小灣沙灘,但是沙灘沒怎麼整理一堆石頭,凱撒的房客可以在沙灘的服務台報房號簽名後,借用小朋友的挖沙和塑沙工具,所以不用自己帶去,浴巾也是泳池和沙灘這裡都可借,除非你的沙灘巾真的是太美了,想要讓大家欣賞欣賞,那就盡量秀吧!反正一來到這裡大家都變得豪放了些



二樓就是吃早餐的餐廳



來到貓鼻頭,聽到了美妙的歌聲傳來,原來是原住民朋友在這裡演唱順便賣CD,很多大陸人買



再走幾步路,映入眼簾的就是大海了,海水好藍



整個海岸好美呀




爬上這個岥道就可以到達頂端



黑潮暖流就是從這裡經過



到了頂端滿滿都是人和陽傘,想要好好欣賞一下都沒辦法捏,而且居然一點風都沒有,我已經大粒汗小粒汗了





聽帶大陸團的領隊說那個尖端的地方叫做海角天崖,是不是就是台灣地圖最下面那個地方呢



 站在上面往下拍美多了,這可是突破重圍才拍出來的照片唷!



白雲看起來好像畫上去的一樣




老公幫我拍的不錯看吧!有時候看到那種不怕熱,可以在大熱天把頭髮放下來的女生真的很羨慕,還不會流汗才奇怪哩?





這時肚子也餓了,找個地方吃東西吧!有沒有人覺得說不會吧!連在貓鼻頭你也能介紹吃的?之前跟爸媽他們來貓鼻頭時,因為爸爸好奇飛魚的口感,所以就來到位於貓鼻頭商店街的第一家海鮮店吃看看,所以這次我們也是選了這一家來吃,點了一隻小飛魚,老闆炸的香酥,肉質很Q很好吃,表示它常飛,運動量很夠,還有大隻一點的可以選擇



這是老公愛吃的蚵仔酥,大顆又鮮甜,鹿港的真的沒得比啦!



這是雨來菇沒吃過吧!老闆推薦的說是下雨天才會有,既然來到這裡就要吃當地特有的菜,老闆加了麻油和蛋下去炒很香,雨來菇吃起來脆脆的,我覺得它應該是一種海草,不是香菇類的東東




而這個蚵仔湯則是老闆免費贈送的,老闆說他把蚵仔酥看成蚵仔湯,所以他很大方的說送你們喝啦!哇賺到一碗湯捏哈哈哈!但是我們也有幫老闆賺錢唷!因為我們坐在裡面吃飯的關係,大陸觀光客看到這家店有人在吃東西,可能想說應該不錯吃才會有人吧,因為隔壁那幾家都沒人呀!所以一堆人買飛魚和蝦子來吃,老闆開心的勒





我們還點了炒麵跟炒飯,3個人吃的好飽,猜猜這樣才多少錢?才4百多塊而已,很便宜吧




吃飽後往另一個目的地白沙灣出發



一下車就被那刺熱的太陽曬的受不了,老公一整個不想下車,我說你在車上等我,我下去看看拍個照片就回來,後來他還是不放心的跟來了,下面幾張照片都是他拍的,老公謝謝啦 !





在這裡租傘要收費的,聽老闆跟別的客人說是300元




沙子好燙呀!我想如果把蛋埋在沙子裡應該會熟吧!真佩服在那裡玩水和曬太陽的人,啊來墾丁就是要這樣呀!誰像你那麼怕曬,沒辦法我已經起疹子了,就原諒我沒拍個在海裡翻滾的照片給大家看唄!






    

離開白沙灣後我們就返回飯店,準備讓jason參加我幫他報名的另一個活動

以前甚麼浮潛、香蕉船....的都敢玩,自從有一年密集的去普吉島和馬來西亞的蘭卡威,體驗了許多水上活動,還體驗了我想了很久的海底漫步〈就是套上一個很重的玻璃罩子,像海綿寶寶裡的珊迪那樣,只由一根小管子提供氧氣〉,然後下到海底去餵魚和被魚咬,在那一次一開始覺得很新奇,到後來魚多到我看不到老公和其他人,還覺得氧氣不夠我吸,就開始有點害怕

還有幾次來墾丁浮潛,看到的海底是一堆死了的珊瑚礁和水蛇,還被一位不會游泳的男生一直拉著我潛水衣上的繩子,所以就不敢再玩這些水上活動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