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我幫jason報名的瘋狂阿姆斯壯,有多瘋狂呢?其實就是製做水火箭啦!原本我以為是水槍大戰,還跟jason說的天花亂墜的,害他好期待,結果一看到是做這個而不是水槍大戰時,一整個臉垮下來....




他一直問大哥哥說不是水槍嗎?大哥哥說沒有水槍是做這個




聽大哥哥的講解準備開始做吧 !你媽媽我已經繳錢了,絕對要做完



旁邊另一個小女生乖乖的在製做,之前都不讓jason碰美工刀,因為看過太多小朋友玩美工刀受傷了,剛好這次暑假作業有一樣是要做紙雕,就教了jason正確的使用方法,這次剛好派上用場




 很專心的在做唷!




爸爸幫忙纏膠帶



約20分鐘後就完成了jason的水火箭





趕快來試飛吧!




下面兩個YOU TOBE的網址是jason玩水火箭的動態攝影,我不知道要怎麼樣像大家一樣用過來部落格,就麻煩大家點去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tBjt9fpwA


http://www.youtube.com/my_videos_edit?ns=1&video_id=ZJ2oTDxvh4Y&next=%2Fmy_videos



看到自己的作品飛起來,jason也飛起來了



我跟jason說來池畔邊跳!我幫你拍連續動作





孩子你今天一定很開心吧!




晚上我門來到大街上的另一家泰式餐廳-白沙灘




店員會先送上冰水,但毎一個的臉都很.....,一家店除了東西要好吃之外,服務的態度也很重要




下面幾張是菜單,打星星記號的是招牌菜

















其實老公很不喜歡吃泰國菜,只要是酸酸的菜他都不吃,可是我好愛捏!但我怕點來變成我一個人要吃掉,所以幾乎都沒有點酸酸辣辣的東西,先點了月亮蝦餅




緬甸式空心菜,店員說這個比較不辣,這樣jason才有辦法吃





叢林烤牛肉,肉很嫩不沾醬吃也Ok,還點了一盤蟹肉炒飯忘了拍,因為炒飯居然是最後一道才送來,早就餓死了哪還有時間拍,難怪店員一直問說要不要白飯,是在推銷白飯嗎?這一餐加一成服務費8百多





今天晚上大街上的人比昨天少很多,買了一些東西帶回飯店吃,我沒有買甚麼紀念品,因為發現以前買的東西,到後來不是收起來要不就丟掉,所以只有看看而已!




回飯店的路上發現一攤窯烤比薩已收攤,在小灣沙灘的入口處,前一晚走另一邊所以沒發現,不然一定買來吃看看,是整座窯放在發財車上唷!覺得很特別,聽到小灣沙灘有現場演唱,走下去看看,是凱撒在經營的小酒吧!只有一桌客人而已,再走下去看看,沒想到沙灘上還蠻多人的,但是很黑,還好有帶手電筒,沙灘上還有人在放煙火呢!明天我們就要回家了,還真有點不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