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台中十多年了,才發現台中還有好多地方我還沒去過,這個暑假我和jason到處走,他也很樂於我所安排的探險活動,每天起床就會問我,今天我們要去哪裡呀?我說今天就去誠實商店吧!他問為甚麼叫誠實商店呢?我說因為那個商店沒有老闆在看店,所以如果你拿了商店裡的東西,就要自己把錢投進去,他非常好奇也很期待今天的楓樹社區之行



我沿著楓樹腳溪旁的永春東二路開著,路上非常安靜沒甚麼車,到了楓樹巷之後轉進去,這裡有一間廟,門前有一個停車場可以停車,走幾步路之後會看到互榮巷的指標,而誠實商店就是往這裡走,走進小巷後往前再走一小段路就會看到樂田巷,商店就在路口



這裡的人似乎也習慣了社區中常會來一些陌生人,而我則是好奇的猛拍照



誠實商店以前叫做榮利商店



商店外的座位







門口有澆水器可以幫忙澆水










如果要撘公車來的時間表,但是公車站離這裡很遠




店內可能之前有在賣咖啡,但現在沒了


























記得標示上是說這是天然的除蟲水,如果有種菜的人可以使用








錢就是要投進甕裡



還有賣一些古早味零嘴












那天去沒有看到麻尹冰,到是冰箱裡冰了一堆50嵐杯子裝的怪怪東西,覺得有點.......



桌腳是用以前的縫紉機做成



扇子後面介紹了整個社區景點















待續


下一集介紹另一邊巷子的13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