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楓樹社區,13咖啡也是我想造訪的一個點,蓋在3合院裡的13咖啡,有著它自己的特色,一點都不突兀



跟之前的誠實商店剛好是相反方向,一個往右一個往左,而13咖啡就位於楓樹巷13號




漫步在楓樹古道,會在地上看到這個楓樹圖案



社區內的小川旁,鐵欄杆也是楓樹造型



在這裡會看到一個麻吉的家,這隻狗兒後腳可能受傷不能行走,不知道它的主人有沒有幫它做一個輔助輪,讓它也可以到處走一走




走幾步路偶兒會看到可以坐下休息的椅子



看到這個字,很多人都會以為這裡在賣粿,其實是沒有的



而且這個小窗像是跟老闆點餐完後,就可以從這裡端到熱騰騰的粿的感覺





只差一步這隻魚就可以回到水裡了






很多楓樹的裝飾,都是陶製作品






已經很少見的土塊厝



這裡有一家陶藝工房,沒有店面形式,像一個工廠那樣




陶藝工房門前的座位



步行約10分鐘就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十三咖啡









信箱









忘了問老闆說這是甚麼,好像看到有人說是老闆烘焙咖啡豆用的,不知是不是?











老闆煮咖啡的地方,小小一間的玻璃屋




我的咖啡,這裡沒有點單,今天老闆煮甚麼就喝甚麼,我點了冰咖啡,咖啡微糖沒有奶精或鮮奶可加,老闆說是巴西的咖啡豆,喝了會回甘,我喝了一口,咖啡的確很香,可是我喜歡不加糖但是要加鮮奶的咖啡,沒辦法我是平凡人啦!一杯150元〈看大家寫的都說是100元,甚麼時候漲價啦?〉,還有這裡只賣咖啡,所以帶小朋友來的人請自備飲料
























坐在屋頂上喝咖啡也不錯,當然只是裝飾的而已,那天剛好有一個年輕人帶著他的吉他來,彈了幾首好聽的歌,而且技巧非常好,從以前,會彈吉他的男生總是會吸引我的目光,但是奇怪的是老公不會彈吉他耶!哈哈




座位不多,但老客人倒是蠻多的,老闆對老客人的熱誠沒話說,又是開水又是風扇伺候,還可以試喝,還可以聞老闆現磨出來的咖啡豆香味,老闆可是一路蓋著怕味道跑掉呢!還可以聽老闆精心解說咖啡豆的來源跟特色,這都是我這個第一次去的人,在一旁邊冒汗邊自己搧扇子聽到和看到的,我也想要喝開水也想要吹風扇捏!可是都沒有人知道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