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七期的櫸木咖啡,經過這裡好多次,卻不曾發現它,看了網路上許多人推薦,於是決定去吃看看


去的時候剛好店家從2樓洒水下來清洗牆壁和玻璃,所以後面那霧霧的不是模糊唷!

車子停在地下停車場由樓梯走上這段小徑如果爬那一小段樓梯覺得喘的話,這裡可以休息唷!

其實這棟建築物主要是在做SPA的,櫸木咖啡是裡頭附屬的一家咖啡店

說是咖啡店,看了它的 菜單之後覺得比較像是健康蔬食類的餐廳,一進門會看到店家許多擺設和販賣的食品,還會聞到一股精油味,我覺得很香啦!但是jason捂著鼻子一直說讓我鼻塞吧!讓我鼻塞吧!,害我必須一直提醒他要優雅!要優雅!


那天是平日的下午去的,所以沒人,不然它的桌數包括外面只有9桌,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輪的到我,假日去記得先訂位

這個兩人專屬坐位棒吧!還可以盡情欣賞戶外的庭園景觀,我有試坐看看,真的很舒服,而且沙發很乾淨,我怕去外面坐到那種髒髒的布沙發

另一個靠窗的沙發區也不錯,但是要吃東西時會比較不方便

店家的吧台區,架上擺放了一些書籍雜誌,好像都是跟食譜有關的書,我那天忙著拍照和忙著吃都沒時間看

還有刷中信卡和花旗卡有打九折,氣...我都沒帶到
,我在到處亂逛時店家已經在料理我們所點的餐點了

原來精油味是由另一邊傳來的,因為有在販賣,所以整間都是這個味道,我覺得像是淡淡的木頭味

日月老茶場的阿薩姆紅茶在這裡也有販賣,日月老茶場我有介紹過請看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sunday78051/35135539

能量陶鍋,忘了是要做甚麼用的了

一些簡單的小花束,只要用心擺設,就覺得很美

店家料理所用的調味料,都有在販賣

環保購物袋,有分大小兩種

這個黃金鵝油蔥酥應該有看過吧!

還有豆腐乳和辣椒

玫瑰花醬,旁邊還附一張小食譜

冷藏櫃裡有賣無糖豆漿和荔枝啤酒〈喝酒有害健康〉,還有豆花
食材都是用有機蔬菜

還有自製冰淇淋,一盒250元,要不是等一下要去逛街,一定會買一盒回家

一入座會先送上一杯熱麥茶,有沒有看到那個搖搖杯呀!在這家店也有出現唷!這次店家是拿來放小花

重點來了!這是他們家的菜單,每當去別人的部落格參觀時,我很喜歡看到有人將菜單PO上來,如果店家沒有制止的話,我也希望我能做到這樣,因為沒去過的人才知道這家店賣甚麼東西,價位是不是他能負擔的

他們的價格好像有調整了,跟我在網友家看的有差幾十元,這是我8月底去的應該是最新價格,早餐看起來很豐盛8點半開始,11點前都有供應,今天點的是下午茶套餐

午、晚餐也蠻多人推薦的

今天吃完有點飽了,不然我會再點個聖代嘗嘗

如果不想點套餐,也可單點輕食類

或是點心類

點了2份下午茶套餐,和一份鵝油伴麵,這是餐前的小點,裝在白色的盤子上,看了就好吃,左邊第一道是綠豆豆花,中間是小餅乾搭配水果淋上芝麻醬,這個好吃而且好香唷!最右邊的是沙拉,做的很精緻

幫jason點濃湯搭配麵包,南瓜濃湯真的很香濃,不會稀稀的


麵包烤的香酥,很有咬勁,我把它沾著湯吃

鵝油拌麵超級香的,女生的話份量OK

我的陶鍋蔬菜,可以到冷藏櫃那裡挑選一樣自己想吃的菜,原本以為會小小一鍋,沒想到那麼大一鍋,店家用麻油料哩,我覺得好吃

我覺得這裡的口味可能大人較能接受,還好有幫兒子點麵,除了小點以外其他的料理都進了我的肚子了啦!


這是戶外座位區,如果太陽沒那麼大,坐在這裡感覺一定很棒

戶外的另外一桌

廁所中的擦手巾是一小塊布,用完後放進小籃子裡,有環保唷!


很特殊的椅子,坐進去好舒服


2樓是SPA區

在後方的一樓另設有一家CUISINE 17法式餐廳,採預約制一人1500元起跳

由後方照去的精油區和諮詢室

櫸木咖啡,很棒的環境,我一定會再訪,附上名片和官方網址http://www.dosha.com.tw/flag/aboutu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