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新光三越的勝博殿,是日式定食專賣店,假日時生意超好,那天去吃等了約15分鐘



門口玻璃窗裡的食物模型,吸引著客人的目光



點了炸雞排定食和勝博殿B套餐




入座後會先上一杯熱麥茶,而黑色的小碟子是要吃高麗菜絲用的



調味料區



接著先端出2人份的高麗菜絲



將菜夾入自己的小盤中,淋上柚子醋,吃起來非常清爽,我和jason一下子就解決掉一盤,立刻又請服務生再續一份




這是芝麻醬,也是跟樹太老那裡一樣要自己磨



小菜是黑豆和醃蘿蔔,這也是可以續加




我的套餐,裡面有里肌肉、腰內肉和蘆筍豬肉捲,一次可以吃到3種口味



jason的雞排定食,蘿蔔泥放在雞肉上,結果雞肉全部濕掉,一點都不酥了,應該要用另一個碗來裝才對




白飯、湯、高麗菜絲、小菜都可以再免費續加,但是沒有附飲料,所以幫jason點了紅茶加茶碗蒸套餐,忘了加多少元了,只記得有在做優惠




原本我點的是芒果冰淇淋,結果服務生把點單送錯,來了兩杯熱梅子醋



跟服務生反應後馬上補送冰淇淋來




在付帳時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當收銀員在念著我點的餐時,我說這不是我點的餐吧!才發現原來是把我和隔壁桌的搞混了,所以附餐才會送錯,還好我有注意聽,不然就付錯錢了,這餐約600多,以肉來說我還是覺得樹太老比較合我胃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