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青井澤的對面有一條涵碧步道,我帶著姪子一起走走看




走在小俓上








沿途很涼爽,也沒遇到其他人



10 分鐘後會看到一個舞台,原來是教師會館所建的,辦活動的時候可以用,後來我才發現其實從教師會館有一條路也可以通到這裡











看了這個看板才知道原來月下老人移來這裡了










這就是溢水口



坐在這裡感覺應該不錯吧!少了遊客的喧鬧聲






意外發現這隻狗在水中,他不是溺水唷!是主人丟木棍要他下去撿,而且都說台語呢!本來狗狗很猶豫,最後還是下去了,想必一定很冷吧!



接著走下去會看到一個亭子,叫做常樂亭



在這裡可以欣賞到180度的日月潭美景,我深深的被眼前景象所吸引








大家都坐了下來,靜靜欣賞這美景,沒有任何吵雜聲




我覺得這雲像一隻狗,你覺得呢?



回來後jason怪我沒帶他一起去,我說你去騎了腳踏車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呀!



大嫂一直推薦這家杏鮑菇,當然要來嚐嚐看囉!



還不錯啦!有點鹹,我還是喜歡大坑東東芋圓對面那家



原本想去搭船的,結果太晚聯絡店家,最後一班船已經出發,就留到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船隻都已陸續回碼頭,因為不可以夜航



有來日月潭的朋友別忘了搭船一遊唷!




  喜歡就給個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