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箱裡剛好有之前買的魚翅高湯包,那就來燉雞湯吧!



材料有:魚翅高湯包一包、雞腿排2 隻,干貝泡軟、香菇泡軟【我喜歡只用雞腿燉湯,因為那裡的肉最好吃,一整隻雞下去燉吃不完啦!】




這個高湯包是我在HOLA發現的,一包99元,它還有蟹肉口味



這個可以拿來做燴飯的醬汁,我拿來煮雞湯,湯包打開後好香,我覺得是金華火腿的味道







我將雞肉先燙過一遍,洗乾淨後將材料全部加入,再加一些水和一片老薑,放入電鍋中讓它慢慢燉,不用再加任何調味料,一個小時後就OK了,整間房子都是這個香味,這雞湯實在是太好喝了,我和JASON都喝了兩大碗,這幾天一直忙著幫兒子複習功課,覺得他睡眠時間都不夠,就當做是幫jason補補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