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剛出門就下大雨,原本想去法米吃點心喝咖啡,繞了3圈都沒車位,只好望門興嘆!於是來到了預備名單Rafiki cafe,這家店位於台中市文化中心大門的對面,車子可以停在文化中心的停車場,雨下得非常大,拍起來很不美捏!用了一些效果看起來好多了




附上原照


雖然雨下很大,又是星期三的下午,但是店內幾乎滿桌耶!




店門外有3桌





櫥窗中的畫,跟非洲有關




擺在店門口的看板



店內靠窗區的 一角




態度和藹的服務生,跟吧台區




這是店內一個高起的小舞台,上面擺了一桌桌椅,我看大家都不想坐那裡,因為一舉一動都會被整間店的客人看光光啦!




這家店不大,桌子幾乎也擺滿了,從門口要走到我們坐的後面座位區還真有點困難






店中的擺飾品,都跟非洲有關,為甚麼呢?請看後面解答








原來店名Rafiki是非洲斯瓦希利語中朋友的意思,所以擺設了許多有關非洲的物品,也聽說主人曾去非洲,喜歡上那裡的感覺




書櫃下水跟調味料可自取




而這個搖擺水杯一送上桌,jason驚呼連連,因為會一直搖擺直到杯子找到平衡點為止,所以會以為茶杯沒擺好水會灑出來



原來是杯底做的凸出來一些




菜單自己點好後拿去櫃檯結帳,一進來看到毎桌幾乎都有一盤鬆餅,所以我們也點了鬆餅,這家的鬆餅口味算還蠻多樣的,我選了蘋果蜜奶油鬆餅,中午或晚餐時刻可以選擇貝果或是義大利麵,點鬆餅加59元可以選110元的飲料,不夠再補差額就可以了




還有一些小點心




飲料區






點餐約10分鐘後鬆餅先來,是愛心形狀的唷!








我真的很喜歡吃鬆餅,而且我喜歡到店裡去吃,這樣才有氣氛啦!在家裡只能坐在客廳看電視吃鬆餅配咖啡,就是沒那個Fu~咩




沾一點鮮奶油,再淋上蘋果蜜,哇!好好吃喔!  ,話說鬆餅都快吃完了啊飲料勒?老闆是不是忘了呀?jason拼命的喝著他的第2杯水




我等呀等!望呀望! 我的熱拿鐵終於在點餐後的30分鐘後送到




而 jason的冰可可則是在拿鐵之後的10鐘後送來,我們用飛快的速度喝完,因為我剩5分鐘可以載jason去學英文,一整個FU~都沒了捏!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25號  〈文化中心大門對面〉
電話:04-23757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