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到了樹太老,因為太想念他們家的豬排啦!今天點了炸腰內肉豬排定食跟日式炸雞腿定食



點餐前會先上一杯熱麥茶



每次必點的茶碗蒸,蛋滑嫩,還可以吃到香濃的柴魚味



這是我的炸腰內肉定食,店家都是等客人點餐後才現做,新鮮的豬肉只有裹一層薄粉去炸,肉又厚又嫩,一點都不難咬,搭配上清爽的高麗菜絲,味增湯,小菜,大大滿足了我的味蕾



這是日式炸雞腿定食,雞腿醃過後再炸,外皮酥脆,雞肉軟嫩



店內的雙醬,有辣跟不辣的可選擇,用來沾肉和沾高麗菜絲,另外還有黃芥末醬跟七味辣椒粉,肉我喜歡沾芥末醬吃



這是我點的定食附的醬料,有蘿蔔泥、芝麻醬還有咖哩醬可以選,我選擇了芝麻醬



先將芝麻磨碎





然後加入醬汁,攪拌一下之後,也是用來沾肉吃



飲料是冰奶茶和熱紅茶



甜點選了冰淇淋



還有黑糖葛切



店內的白飯標榜是越光米,真的是粒粒晶透,而且白飯、高麗菜絲、湯、小菜都可以無限制的續,常看到年輕的男生吃好幾碗呢



價格不貴,又可以吃得很精緻



店內的環境,有兩層樓





吃飽之後到精明一街走一走,白天的精明一街人潮不多,跟夜晚真的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