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好奇斑蘭到底是甚麼味道,而斑蘭的製品在台中我也不知道要去那兒買,所以老公預備從香港回來的前幾天,我就一直交代他去住家附近的麵包店買個麵包或蛋糕回來,讓我嚐嚐味道,結果老公把店內三種斑蘭製品全買來了 



這是斑蘭蛋糕,裡面有4塊,一盒港幣19元,約台幣76元



打開後馬上聞到一股香味



拿個2片品嘗看看




吃下去之後味道很濃,口感鬆軟



這是斑蘭土司,裡面有8片,港幣10元,約台幣40元



土司麵包的斑蘭味比較沒那麼濃




明天試試看用烤箱烤一下,我想一定更香酥吧






這是斑蘭紅豆麵包,一條15港幣,約台幣60元



斑蘭麵包中夾著紅豆沙,很對味



麵包口感Q彈,還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店家包裝的盒子很可愛,所以照上一張,還有它下面那行英文字說:如果你喜歡我們的麵包,你的生活會充滿喜悅 ,所以今天的我充滿了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