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早午餐就要給他非常豐盛,這是我第一次做蛋捲,我覺得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蛋捲的材料有:
洋菇、洋蔥、蛋4顆、火腿片、蔥



洋蔥切丁先炒香



接著放入洋菇炒,然後加入蛋汁〈有加一點鹽和胡椒粉〉



慢慢把蛋移到邊邊,然後直接倒扣在盤子上



加上番茄醬、生菜和煎好的火腿片



這是兩人份麵包,結果也吃不完



我的美式蛋捲早午餐上桌了,jason喝鲜奶,我則泡高鈣奶粉〈預防骨質疏鬆症ㄇㄟ〉+燕麥片〈降低膽固醇〉+堅果粉〈預防老年癡呆症〉,哈哈哈!



我覺得蛋有點煎太久了,怕中間會沒熟,還不太會控制,所以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