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我想吃牛肉捲餅想瘋了,以前常去吃的那家居然消失了,所以就來到位於東興路的這家五花馬水餃,不管怎樣今天我一定要吃到啦!
 



這家是我第一次來,坐的是曹操桌



來看菜單吧!水餃很多樣化,JASON愛吃韭菜的,我則選擇了四季豆口味,黑木耳跟地瓜葉口味不知道吃起來是甚麼味道,下次來試看看



點了一碗酸辣湯,一份牛肉捲餅,還有兩碟小菜




酸辣湯超大一碗公,有點嚇到,味道很讚,曾經喝過在酸辣湯裡加沙茶醬一起煮,喝起來真的很怪而且不好喝



涼拌花椰菜



不會辣的青辣椒炒豆干




小米粥,在店內吃可以無限量吃,我喜歡加入砂糖甜甜的吃




我的四季豆水餃,每一顆都很飽滿



剝開看裡面是這樣,四季豆的量還不少,好好吃唷



韭菜水餃



我的牛肉捲餅,看起來很好吃對吧!如果餅皮是手工桿的就更讚了,其實吃完水餃我們兩個都不行了,捲餅在現場JASON完全不捧場,所以吃了兩塊後剩下的包回家,沒想到逛完街回家後,JASON居然跟我搶來吃,現在看到照片又想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