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往往烏日高鐵站多年,居然不知道這裡有一家怡客咖啡,誰叫他開在太裡面一個不顯眼的地方,上星期載大哥去搭高鐵,想說午餐就在這裡解決好了,原本想去另一家拉麵店,但大哥說那家....,如果你不相信打電話去問老爸,〈這樣大家知道意思了嗎?〉所以就帶我來到這裡吃午餐



先來看他們家的菜單吧!有套餐類,還蠻多樣的







有甜點類



三明治和漢堡類







還有早午餐系列,全天候供應



飲料類








這是我點的冷燻雞肉排佐莎莎醬,雞肉很多塊,燻味不是很重,搭配兩球糙米飯





莎莎醬一吃一直覺得少那麼一味,你發現了嗎?就是沒加蘿勒葉或是九層塔啦!




這是JASON的肉醬麵,份量還算多



我點套餐,這是附的湯,今天是羅宋湯



飲料選了冰拿鐵和冰紅茶,甜點是茶凍,哦!他的冰拿鐵好好喝唷!



這就是我們點的餐



這個星期六中午接JASON後就直接開車去怡客咖啡,因為我想再吃他們的其他料理,這是我今天點的日式燒肉飯,肉片當然是甜甜的口味,只是有點硬



JASON點的是奶油培根麵



附餐的沙拉



冰紅茶和南瓜湯



我的熱拿鐵,是一個愛心耶



有時來高鐵站吃東西,會有一種好像要去旅行的感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