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勤美誠品的地下室,以日式定食為主,反倒是之前也是以日式定食為主的樹太老消失了,我跟老公不餓,所以只點了炸雞腿定食和一個兒童餐



來看看菜單吧!
























醬汁,比較稀一些,辣味的不怎麼辣




附餐點了奶茶和紅茶



jason的兒童餐129元,照片上看起來比較美味,餐盤應該用像是車子或是飛機的款式吸引小朋友,這樣看起來更好吃,還好可以再續白飯,不然跟本填不飽jason的胃




我跟老公的日式炸雞腿定食179元,皮炸的酥脆



兒童餐中的炸雞塊



炸豬排



空間很大,剛好客人都走了,我才有機會拍照,隔壁那桌的3個小孩很吵到處跑、叫,還一直摸我和老公的東西,父母親居然都不管真奇怪



我的黑糖葛切,左邊是梅子冰沙,應該是用來改變一下口腔的味道再來吃甜點吧!




jason的冰淇淋



在兩個玻璃碗的外圍上都看到很明顯的指印,應該要改進不然還以為洗不乾淨,整體上來說餐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