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一到,手呀!腳呀!都會露出來,尤其還要去游泳,露出的部位更多,所以一定要來一個全身去角質,這是在美國工作的表妹買回來送我的,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在賣,是櫻花味超香的,這個香味會在洗完澡後的第2天中午前還聞的到



打開後是這樣,有海鹽成份



為了示範先取一小坨在手上,不然我都是洗澡時全身先洗一遍,然後把去角質膠塗滿全身,背後一定也要塗,還有膝蓋後面也不要忘記



接著就是慢慢搓,不可太大力



一直搓之後櫻花精油的部分會被吸收進去,剩下的就是海鹽跟老廢的角質



再用水沖乾淨



擦乾後再擦上身體乳就完成了



哇!白拋拋捏 ,通常我會一個禮拜去一次角質,如果是腳底的話,則是每天洗澡時順便用搓腳板搓腳,再擦上護腳霜,不然穿涼鞋會不美觀喔!冬天的時候也一樣,我發現冬天腳底的角質也會變厚,覺得不錯的話就給個推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