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個品牌是我最常用的護手霜,已經使用超過5年,所以不知用掉多少條了,由左到右分別是瑰柏翠的春回大地,歐舒丹的乳油木果,歐舒丹的櫻花,瑰柏翠我都是跟網路賣家買的,比店面便宜,還有多種味道可選,像媽媽就喜歡它的噴泉,而歐舒丹這2年都是我去香港時買的,三條包裝的一盒,30ml的比台灣便宜,這個暑假去香港又要補貨了







先來介紹瑰柏翠的春回大地,取名春回大地顧名思義就是百花的香味,這是50ML的,它還有更大容量的,但我覺得小條好攜帶



先擠一些擦在手上,質地細緻可聞到淡淡花香味



慢慢塗勻



完全吸收進去不會太油膩



左邊的是歐舒丹的櫻花,有淡淡的粉紅色,櫻花味很濃,右邊的是歐舒丹的乳油木果,也是我最愛的香味,我都是買30ML的,也是因為方便攜帶



擦在手肘,因為手肘也很容易乾燥,啊!好難拍呀!我真的每天都這麼擦ㄡ,它擦完的感覺比瑰柏翠的滋潤





在書桌、化妝台,客廳、辦公室的抽屜內,包包內我都會放上一條,就是要隨時隨地都能擦,才能保持手嫩嫩啦!因 為每天要彈琴,所以手一定要美美的呀!這樣自己看了也高興,別人看了也不會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