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通常都會被包裝美美的粉色系所吸引,而日本人又最擅長包裝,所以我想〈愛樂齒〉出這一系列的漱口水和牙膏,應該是要吸引女生買吧!其實在HOLA看過好多次了,但總認為一瓶漱口水就要250元,比其他牌子 貴了 一些,所以猶豫了好一陣子,直到幾個月前去逛HOLA時,聽到一對年輕夫妻的對話......老公說:「老婆!你不是都用這個牌子的漱口水嗎?」,老婆用非常非常撒嬌的聲音回答說:「對呀!」,老公說:「你的好像快用完了,要不要買呢?」,老婆又用非常非常撒嬌的聲音說:「好啊!」,然後兩人互看發出驚人的電量,當下我就決定買了



既然買了漱口水當然牙膏也要配整套囉!



這個漱口水是第2瓶了,是蘋果味的,不會辣而且漱完之後真的很香,這次在屈臣士買的,還打85折,之前我還買了一瓶小瓶的,放在辦公室用,中午吃飽飯刷完牙後使用,這樣整天都能保持口氣清新



這是柑橘薄荷味的,也是第二條了,之前買的是蘋果味的,蘋果味刷完有淡淡蘋果香不會涼涼的,而柑橘薄荷味除了有柑橘味之外還會涼涼的 ,那麼用完之後是不是也會像那個老婆一樣說話那麼甜呢?那是當然要的啦!嘻嘻




                       

原本計畫好的暑假探親兼觀光之旅,在昨天旅行社的 一通電話,說我要訂的飯店沒房間了,要我趕快再選其它家,差點沒昏倒,所以整個晚上又陷入找飯店、看大家的評價,以及離地鐵站近不近,飯店的房間如何......等,到半夜2點實在受不了了,就去睡了!早上起床後再繼續,也是找到中午才找到5家讓旅行社去訂房看看,還好我習慣會在2家不同的旅行社訂相同的行程,一直到下午4點多另一家旅行社也在我一直催促中幫我訂到我原本想要的飯店,真是太棒了!不然整天一直煩惱,我覺得第一家旅行社的小姐有點不用心耶!因為上禮拜就訂了,一直到星期二我打電話給她時他才發現有這個訂單,難怪訂不到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