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說到吃麻辣火鍋,我們都是來阿官火鍋,覺得一人份剛剛好,湯頭又讚,肉也新鮮好吃,那王子麵也是必點



來看看菜單吧!今天點了土雞肉火鍋和特選牛肉火鍋,湯底加35元換成麻辣口味,做成鴛鴦鍋,以前我最常吃的是椰奶湯底,口味真的很不錯



他們的丸子類都是手工做的,很好吃












飲料的部分有免費的檸檬紅茶,也可再加點自己喜歡的



麻辣口味我選擇的是小辣,如果是中辣,就要冒汗外加嘴唇腫起來和說話大舌頭了



菜盤的東西還不錯,他還有附老油條,將油條放入麻辣湯裡,一下子就吸滿湯汁,吃起真是過癮呀!



土雞肉真的很滑嫩,入鍋煮完後一點都不會老




我喜歡將沾醬加上很多白醋,他們的醬油是海鮮醬油不會鹹,我覺得味道很好,我很喜歡



一定要再加點的麻辣鴨血,這樣才夠我和老公吃,這個鴨血超推薦的



這也是另外再加點的霜降牛肉,現在特價一盤100元,放入鍋中刷一下就可以吃了,最後一定要來個王子麵做個大結局,我顧著吃所以後面吃的部分都沒拍了啦!



吃完後店家會送上甜點,今天的甜點是綠豆椰奶西米露,好像沒拍到捏,這種涼涼的天氣,吃個麻辣火鍋真是讚啦!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